交換左右兩邊的耳機,左腦的那一句中意的歌詞
匯入右腦的耳朵 ,產生對比強烈的景象
原本感想是一處深深白色森林,這時右腦說該是無邊無際綠色海洋
柴田淳的『嘆息』該是一首淡淡的歌,左腦這樣回答着
不對,要有海浪的潮聲,但是你可以保持森林的氣息,所以讓它變成綠色的吧
原來另一半的我還有些小倔強,也許她聽不慣這個聲道。

下一首森惠所翻唱的『三日月』,被悄悄改掉了感想
在準備牽出原先的情緒時,在不知不覺中被巧妙地變換了
改過的的感覺挺像阿部真央的『あなたの恋人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森惠的聲音很宏亮有些搖滾,左邊的這位你很理性的見解。
悄悄坐在右邊的這位悠閒地聽著,反正這一首歌已經被它串改情緒了
而左腦也只能無聲的抗議而已

『誰佔據誰的左心房...』
這是我的來電鈴聲!!蓓麗的『誰』
『喂??』

『看吧我就說左邊比較暢銷吧,』左腦驕傲地說著
右腦回說『都可以,快把我專屬的聲道還給我。』

我說『希望你們先別內鬨,我需要你們先幫我回這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