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我一個人留在電車中

車內的聲音只剩喇叭傳來的到站廣播

通過軌道的間隙所發出的聲音,隱約知道還在前進中

已經待在車上一小時,深夜倒數第二班的電車意外的冷清

如果這時候有一滴水落在地板上,一定能夠精準地指出他的方向

車外沒有人煙,遠處的屋內還明亮,稍微有著氣息

其餘的世界在我的心跳聲下進行,時空在漸漸擴張

將這裡推往目的地。忽然想不起該在哪下車

就像妳忘記該在哪裡上車一樣,不經意坐上了不一樣的列車

從次沒有再回來,一直期待在哪個車廂中再把妳找回來。

可惜沒有,漸漸快忘記有過你的感覺是什麼

車票上打上的那個缺洞,在我心上也印上一模一樣的記號

車票隨著下站還給城市,在哪個車站購票機裡穿梭

心上的缺口積滿時間的塵埃無法去除,任由荒廢。

妳的存在是月亮,有時滿滿的彷彿溫度就在我的頸邊

卻也薄弱的可以是一張淡淡的黑白照片,憑想象繪出你的笑容。

又經過了擠佔,冰咖啡已經退冰了,夏日的夜晚依舊炎熱

這苦澀對我沒有任何意義和感覺,單純的就如水一般

所以無法安撫我或是痲痹我。感覺坐位的椅子又向下沈了一些。

潛意識指引我下車,投入票,開門。出車站,然後繼續安全地走著

無法想象你最後看到的畫面是一處美麗的車站,還是簡陋的廢棄車站

無法再去確認,也不想再去。存在削弱是事實

只剩下意識中的什麼還有聯結,連著某一處的風景中有妳

還留下照片中的杯子還有日記,連著某一處的腐朽後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