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勢轉了一個大彎,我的正下方是星河。
神秘的恆星聚集,形成難以言喻的色彩
有誰向那遠方倒入牛奶一樣,有溫暖的色彩
接著再緩緩流進那濃縮咖啡,有深遠的味道
以此作為背景,恆星在上頭像一顆顆正在烘培的咖啡豆。
閃耀着,燃燒到盡頭後,投向銀河。

仰望壯闊的草原,綠色大地在我上方緩緩流動着
一條碧綠的河流,草上的浪生物在上頭乘著
漸漸推往所謂的遠方,在那會有美麗的邂逅。
這裡是沒有晝夜的分別,太阳依舊掛在我的前方
時而轉呈紅色時而是妳的白色,屬於妳樣貌的白色
一陣風將我更往上推去,來到銀河的世界

愛因斯坦或許也到過,這裡有生命繼續流動的樣子
牛頓的蘋果或許是從這裡遺失的,世界之樹那一方。
恆星誕生與隕落。生命的重生與葬送。
它是有生命的,一個總數,得以向外分配
我是他的一部分,他也屬於我。
而妳也在我生命中,屬於一個擁抱中的溫度
他留出一道七彩的星芒到我懷中,小心接著
在妳尚未甦醒時,在這個夢中守護安穩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