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是一次深深的呼吸,都不敢有所太大的動作

驚動夜也驚動了妳的夢,午夜三點在髮際觸感中漸漸醒來

還是一樣在胸前睡着的妳,靜靜等著再次入睡

 

綿延不絕的是街燈,斷斷續續的十字入口

之中穿梭着針一般的引擎聲,刺破氣球後寧靜被嚇的到處亂竄

擔心妳因此醒來,手臂自然地擋去一些攻擊,也許這保護能夠延伸到夢裡頭

 

不知何時睡去,靜靜地走著在黑白照片中的草原上

散滿照片,盡是空白畫面。浪在草上四周推進着

無數照片落下後又不知道往哪飛了過去,腳下這雙新鞋很懷念

 

妳在這裡,我知道,一卷不小心曝光的照片

集滿一次快的旅行,照片或許是空白的,但記憶會是新的

當一次次想起,畫面上的塵埃被輕輕吹走,依然是當時的時空

 

天微亮我慢慢睜開眼,一雙眼睛在臉下靜靜地望著

幾分鐘的沈默中妳只微笑着,閉起眼在靜靜感受

說昨晚的鳴笛聲讓妳醒了,因為手臂的安全感在夜裡短暫停留

當我們填補了些什麼後,確實在日子有鮮艷的色彩出現

每當我確實把妳的脆弱,小心搜集後保管可以讓妳微笑

也讓妳把我的執著凍結,緩緩拾起我痲痹的雙手後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