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妳手心落下的那只髮圈,一只藍底白色花點的髮圈

飛奔過去展望台的這片天空下,自由在妳身上完美展露

雙人街椅這頭在觀景下的我,鏡頭拉遠後畫面佔滿妳的身影

 

午後五點,天空依然晴朗,夕陽被遠遠推在時空外

今晚之前,畫面依然明亮,時空被悄悄留在擁抱中

 

不知道什麼時候對一個畫面開始念舊,在必須習慣一個人的時候

水槽的碟子被一件件的洗淨收起,凸顯我一件件尚未烘乾的字句

在房裡載浮載沈,日記本捕捉不到,於是在音樂的流動聲找依靠

b.b.king的藍調雖然宏量可以沖破一切憂傷

藍調終究是藍調,還是在歌曲的末端留下許多問號?

 

於是我不在眷戀快門中的時間,只留下短暫的碎片

即時我拼完它還是存在于過去的時空

在妳轉身後我已經將妳的髮際靠近胸懷

今晚夕陽才出現,街燈老早亮著,城市正緩慢調色中

短短的呼吸聲中,我們都不說話,城市正緩緩調和中

慢慢的人潮褪去,有什麼在靠近,城市正緩緩訴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