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披著婚紗的妳,是光芒中的白色。
相本裡的一切凝結當時的時空,桌上妳的照片依然美麗
落地窗外劃破寧靜的兩輛擦身而過的車,還給我了寧靜。
那一天喧囂是幸福的,現在也希望有任何開心的聲音來蓋過一些藍調
eric clapton的音樂並不適合現在,於是換聽廣播。
是一首輕柔的音樂,predawn的suddenly...
這時候一首童話般的歌曲剛好可以印證幸福的每分每秒。
於是我開始流眼淚,一種無聲的哀傷,席捲起來到我的腦門
脊椎頂端不斷釋放出的訊號,在神經裡亂竄無法抵抗。
儘管如此,夢裡的你依然美麗,我依舊無法停止雨水。
房間裡是一片死海,無法再向下沈入更多
秒針無止境的滴答滴答,無法好好去理會他
他不曾給我正確的時間點,自顧自地前進,在我來不及趕上的時候
開了一個黑洞,散發誘人的香氣。你知道她愛花,喜歡美麗的花
靜靜地將她從我身旁帶走,她走的時候是很滿足的我知道。
不會再開的衣櫥,已經退色的洋裝,快要過期的化妝水
這裡流動的時間會流向你那吧?耐心地等終究會碰面。
深夜的月亮向太阳一樣炙熱,眼淚蒸發成霧氣,
凝結在你種的花盆葉脈上,作為生命延續的養分
那如果有大海的味道,是上次旅行一起帶回來粉紅色一隊貝殻吧。
妳也曾經為誰傷心流淚,於是躺在我的懷中靜靜的哭到睡著
然後與我共度許多日子在那之後。
只是現在的我在勇敢的背後,不是堅強依靠
是一片無聲的靜海陪伴,已經無法失去更多了,也無力去彌補什麼
時間帶走我的三分之一和妳的全部,
剩下的三分之二在夜間廣播中,
一首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慢慢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