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頭感覺也一樣真實,感官確實的呼吸着。
這一頭是防坡堤,海洋是深灰的藍,大量的風聲灌入我的歌曲中
life house的broken,深深被這股聲音帶到這裡。
這裡的規則,時間的連續像是跳躍式的,也許這才是愛因斯坦想要的樣貌。
妳靜靜地坐在裡頭,在一個典雅的小房間中
不起眼的小房間,醒目的化妝台,中古世紀的小茶几。
這裡是海岸邊,很突兀的一間屋子坐落于沙岸上
儘管海風一波波得漸大,屋裡的妳還有相關的一切
都不在這個時空裡,只差零點微秒般,緊緊連著下一個空間

妳的黑髮自然垂下,我的身體給風撕裂一樣,正在支離破碎
呼喊妳的聲音被捲起的海浪給搶走,也許妳什麼聲音都沒聽到。
但是妳望著這一方,在微笑,手裡是一本全白的書。
不知何時音樂換了,是貝多芬的悲愴奏鳴曲第一樂章,從妳的房間傳
當月亮到達頂端時,形成黑洞瘋狂的啃食走所有的一切
身體的細胞都在喊叫,燃燒的空氣正往貪婪的洞穴裡集中
只見他面不改色,所有光漢色彩都被帶走後,那一間小屋子卻依舊一動也不動。
音樂聲不斷,來到第三章,這時我來到了十字路口的中央,
就這樣妳的什麼也全消失了。

此時的月亮很柔和,城市中的音樂很和諧的出現着
鳴笛聲穿梭在交通指揮的哨聲,交談聲混合改裝車引擎聲。
我沒有在等誰,但我在公車站牌下,一張綠色的公車站牌下
此外還有很多顏色,每個顏色像是區分年齡一樣,各個年齡的人有序地排列着。
其實這裡是夢境的出口,我發現妳的存在了,在白色的站牌下
往我着微笑着,之後靜靜的被人群掩沒後消失。
整條街上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信號燈盡責的閃爍着
車還沒來,依然可以耐心地等著,直到天都亮了
車來了,有一群上班族下車,來不及上車,我眼前已是黑黑的天花板
而妳早已躺臟我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