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單獨的騎士正駛向長長的車群


越來越多人匯入,形成一條蠻延不絕的燈河。


我在這頭靜靜望著,轟轟發作的引擎聲貫穿我的各個細胞


那條河流像是動脈,正往哪一個心臟駛去


我的身體也共鳴着,一寸寸渴望不斷的脈動,把生命給無限延伸。


哪條河流想必也是如此,把一個個像是無止境投溺的人群


在那條河中隱沒了外來者原本的心跳,只留下龐大的噪音。


 


我來到這之中,聽不見自己的呼吸,感受不到心跳


手心沒有妳的溫度,一切如死了一般


眼前是黑洞,把我吸了進去,無法逃脫。


即便這意識還算清楚,但來這裡像是宿命一般


無法躲藏,『該是把你自己給奉獻出來了』有個聲音在說著。


 


原來人會感到孤獨就是因為這種心情。


把自己的存在不小心釋放到城市中,


也許她本來是可以我們的地方,卻因為過度追求後


自身的脈動給混亂了,一時無法掌握該有的時間感


存在或許渺小,只是再怎樣壯大依舊只是一個美麗的水滴


其實河川根本不是件事情或個體,


就像我其實只是單純地活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