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有了自己的意識
在破曉之前得趕緊釋放副繭
帶著與生俱來的本能
儘管束縛中是滿滿塵埃
在思念可以穿過的地方
可以畫出翅膀飛翔

饑渴她說出一篇篇美麗的幻想
半身已經在外頭的時候面向於我
『想要直接扶搖直上嗎?』說著
懸在這頭可以感到不安
於是允諾這半身抽離我原來的世界
接著確實扶搖而上,而傷
嘲笑她扯着我濕溽的雙翅
腐爛沒收失重落下的半副繭
長出一株美麗的玫瑰
那刺想要撫摸我 試著長出微笑
森林滿是咯咯詭異的笑聲
我只能墊起腳尖滑翔

要不是我懷念妳的模樣
將我殘繞的雙手 
頸上有無名指上戒指的印記
其實我一直被呼喊著
打從開始墜落的那一刻
世界在轉 是的世界在轉
否則不會所有的事物都是扭曲的
安詳地爬回妳的懷裡
過了今晚黎明不會再來
經過了生命無喊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