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將要走出這漩渦

腳下被不穩定的流動給重重絆倒

於是心又扯開一條微不足道的隙縫



雙手不停匍匐著

而回憶從那裂縫中掙脫

岩漿口一般焚身刺骨的疼痛

他想要找尋出口

終究還是抵擋不住那洪浪

我想要拔腿狂奔

體力被腳下的細沙啃蝕光

筋疲力盡的爬向岸邊

浪一再侵入僅剩的陸地



最終我只剩雙眼凝視着星空

夢裡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試著睡去意識走到一個深層且明淨的地方

是與死相交隔的場所

這裡的存在便是真正的存在

沒有疼痛沒有愛與不愛沒有生而後死死而後生

我想可以在這休息一下流往一個島嶼

然後可以開始生活

或許妳會來我可能我會去找妳

在浪潮退去而足跡還清晰的時候

即使就這麼尋着走下去而無仿

已無關生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