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逐跑 >

 

撲向,這一條路的終點站,

腳步在呼吸聲裡漸漸加速,

有種失速的下墜感,難過,

是不是會就這樣停在過去。

只好在這裡暫時繞阿繞著,

人群一片一片像雲起雲散,

然後熟悉的與陌生的演奏,

是城市所販售的限量歌曲。

當我回頭時路程多了叉路,

分不清方向但也只能繼續,

歸屬感妳我他都在追逐著,

然後究竟這持續的在前進,

還是只在原地來回不曉得。

是否生活只在循環裡盤旋,

至高點就快到來了,我猜,

持續減緩的速度讓我安心,

持續開闊的風景是否轉淡,

轉而擁抱我的音樂後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