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束縛 >

 

直到落下的時候才發現失速的瞬間,

來自掙脫那一切的束縛。

看似捆綁住的什麼也像保護殼,

選擇丟棄的時候也要割捨靈魂,

發現扼殺的不單單只是生活中的小事,

也牽動妳所留下僅有的線索。

於是我只能享受這落下的無力感,

比在睡夢中更加難堪,

腳還在地上等待前方的旅程,

心卻已經悲傷地展開無奈。

時間只給我一次機會重來,只是我還不明白,

不明白為何重來的順間又將我再次束縛,

束縛在小小的房間裡隨著音樂起起落落。

最後敲醒這一塊苦苦的巧克力,她說,

心臟束縛住血液才能延續生命,我怎能讓情緒過於澎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