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
閉眼就向下一直追回過去,
一直到眼前充滿妳的畫面,
所有回憶都在酒精裡發酵,
會怎樣的溫度,額頭漸漸告訴我。
然後撐著最後一點點知覺在思考,
幾個夜晚曾經過的什麼正倒帶中,
或許醉意才是真正大腦開始坦白的時候,
我在抵抗睡意,意識趁虛而入在說,
說過去說現在,說我放下的種種,

都值不值得捨不捨得還傷不傷心。
只能回覆微笑,所以誰都能釋懷。
淺意識也釋懷我也是,歲月更是,
幾首藍調變能說完過去種種,
誰的martin還在彈捨不得停。
搞不好藏住的回憶都被翻出,
搞不好留住的記憶都能帶走,
捲起的風也容赦我的錯__過,
不帶走所有,留下靈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