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若來到生命的起初,的那個時後,我無所知無所求。

會愛誰又那個_愛我,城市是什麼而寂寞會是什麼。

這些事情不知道,也無求知的慾望,更沒所謂的貪婪。

那為何我現在一身爛瘡,無時無刻等待時間的侵蝕。

一點一點撥開,他成長我哀傷,原本無垢的靈魂留下世界的疤。

所以有人說原罪背在身上,我說放在宇宙裡他根本什麼都不是,

是的,我的揮刀是為了保護誰的壩凌,而誰死在這刀下,

路人經過看見死亡而哀悼,悲傷難過也祈禱,對我拋下最殘忍的藐視,

而霸凌的人獲救,只有她在同情,除了世界還在憤怒。

於是大海也不管沙漠也不管,世界有多大多小更不管,

眼前的視野就是這麼小阿,能一口氣吞下一個美國還是歐洲,

說不是這個世界倉狂是我足夠瘋狂。還需要一點酒讓情緒更多更多沸揚。

眼前只剩妳在我的枕旁,只需要相信到這裡便足夠,

也許有人還在為明天祈禱,更有人早已在明天裡打拼,

可能活在過去的人不在少數,我終於懂這只是為生命,

而你說的你在正在追求,正如同我得到的而擁有,

乍看之下或許不同,但可別說是誰該向誰一起走,

那一方有一種人生在過,我在你的遠方也正在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