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心跳加上你的心跳,然後生命不斷的延續後,

城市正在微笑也正在流淚,呼喚的聲音也終於停下。

夢裡的海依舊停在平面下,而我還在這等待妳回來,

約定後的每一個日子,難不難實現都只為夢想存在,

日子就算在街燈外昏暗,也無法抵擋月光溫柔的海,

碰不到的帷幕不斷的擺動,在許多的殘酷之下成型。

然後兩個形體被拆散了,在妳找尋我的時候才發覺,

一切都已經在歲月裡完成,無法從頭的重生與毀滅,

漸漸我的形體消失剩靈魂,而妳剛回到原本的生活。

我們交換了存在,代替了生與死,只是依然深愛著,

在最初最後都會是這樣,所以我會永遠在這裡等待,

別忘了約定不只能實現,也讓堅信使得生命更燦爛,

終於我到了平面上的海,望著溫柔的笑容,沒有變,

找到出口後也許待的時空不同,總是有再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