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能在雙腳旁邊盤旋,又薄又弱輪廓熄熄又滅滅,

我一身簡單的服裝,襯衫正分擔身體的重量使靈魂在音樂中解放。

“今天”在頸椎上頭穩定站立着,一首沈重的歌不小心增加他的負擔,

於是CD一張換一張歌曲一首唱不完又是下一首感情在轉折,多少感慨,

而房間也跟著舞蹈和沈醉附和節拍,一身汗如雨下的氣氛卻不是秋天的清爽,

勉強伸出的雙手來不及倚靠在落地窗上,跌落一地像是紅葉又紅又炙熱在燃燒。

“後天“如果搶先到來,會不會發現還是妳在我的身旁,還是誰在我的懷抱,

弄不走的疑惑在捉弄著比蒼蠅還更忍人厭,緊抓不放的思念更人疲憊,

愛或不愛都一樣在盤旋,放不放手依舊有人去重新緊握,多少遺憾。

然而“明天“在城市反轉了一夜之後落到我眼前,夢裡成了無人密室,我被驅趕。

來到了陌生的一天,但一張CD從昨夜放到這一早晨,多少情懷。

床邊的妳在熟睡,摸不到的夜晚但碰得到師命的氣息,多少依賴。

頸椎的不安落到腳邊被我踢走,盤旋的氣息在熄滅的路燈中蒸發殆盡,

未來的誰我想就會是妳,多少喜悅,只需延續一個擁抱便能勇敢,多少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