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黃線上的我,左右相反的車潮,將我的靈魂扭轉

瞬間感官都被什麼給淹沒,是進是退無法掌握

有一瞬間與車內的駕駛四目相對,看出彼此的疑惑。

此時的我只需要一個擁抱便可以脫出。

 

鬧區裡頭的我,來回穿梭的人潮,混淆我的方向感

回想起來這裡尋找些什麼,是關於寧靜的相反?

一首歌的時間無法求得一些情緒,靈魂被束縛在此。

此時的我只需要一個跟隨便可以脫出。

 

夜空底下的我,充滿傳說的星空,被引誘出的浪漫

瘋狂地湧現從過去到現在,已經散滿在這空間

一年又一年的我在鏡子裡頭重現,幻影般的失重感。

此時的我只需要一個破壞便可以脫出。

 

當時的我只需要一個擁抱便可以脫出

所以跟隨妳,將那幻影破壞後夢境消失于宇宙之中

這時的我還需要一個擁抱便可以完整

所以妳留下,讓始終拼不完整的那張照片給喚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