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地穿上連身裙的妳
站在落地窗旁,雙人布沙發還留醫個凹陷的痕跡
眺望窗外的某一處,便定住不動了,開始等待什麼

此時的我正在外頭走著,在某個凝望的視線裡
提著兩份早餐在回家的路上,遠遠就被放在另一個世界一般
時間的流動並不存在,經過的風景會在下一刻被替換
而凝望的誰卻還在,而我還是走著
景物像倒帶一樣一直重播,這是過慣的生活方式
而等待的誰卻還在,而我依然前往著
生命其實一直都在吧!在意識開始前我們便開始有心跳
在母胎裡依偎着,用心等待世界接受我們
而等待的誰都一直在,而我會一直陪著
而等待的誰都想著我,我也會想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