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曲着身體背對著我
身體微微顫抖着
不斷的雷聲抨擊妳某些記憶?
漸漸將妳納入我的懷中
閃過的一束光照亮剛剛落下的一滴淚
繼續哭泣有時顫抖
我說著為不逐到的生活故事來推開寂靜
妳說過去傷心活著很痲痹
時間帶走你太多人後讓自己活得更加孤獨
即便我現在體溫就在妳背後

害怕就這麼不斷下去
將妳抱的更緊後 只聽妳更大聲的哭泣
像許久不曾地震的城市一口氣要毀掉高樓一般
『或許我們會一起消失』心裡默默對妳說著

雨聲停了,妳也睡了
或許明天醒後依然是妳先早起
做好早飯,整理好托特包,在出門前半小時叫醒我
開心說今天下班要和同事去逛街
和平常開心的妳一樣
過去我接受了你許多,雖然還是會有難過的時候
你的這塊空白
那我只好搶先將它給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