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這本書給看完了

其實對一些健保啊 規章的 看一遍其實獲得有限

而我也不太放太多心思在這之上

比較關心的是媒體與書籍 還有自己所想的 

這三樣所產生的交集在哪

 

 

沒有誰能儘善盡美的  總有些錯誤在

只是要對大多數人交待  則是我們應該去要求的

面對新聞媒體不免情緒受波及  或者是被斷章取義給模糊了焦點

保持七分醒三分醉  對時事有時必須客觀地加以思考

我們大眾的思考能力提升  相對媒體的手段也對我們不管用了

我學到了書以外的東西   這之中也想起我舅公和我深聊許多政治的議題

真的還有很多不知道  我能做的也是多看少說多多關心

這塊土地誰都是充滿福氣  也有責任的

IMG_1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